赫馬查利文翻譯翻譯社要去那裡看 能給我網址嗎?謝謝~
我把翻譯放上來了

翻譯

要去那裡看 能給我...(恕刪)
YorkWeng wrote:
不外說真的 NOTE5 真的是一隻好手機
更新容量巨細 : 75.36MB

而這個新聞是指9月份更新 N5 跟 S6 以經不在更新了
我以經更新了 感受訊號更好一點了


https://www.sammobile.com/2018/09/05/galaxy-note-5-galaxy-s6-edge-plus-no-monthly-updates/

YorkWeng wrote:
我還沒更新,所以我也不清晰負疚哈哈
按照Sammobile指出 : Galaxy Note5將不再按期推送Android 平安更新

因為九月的安全更新名單裡沒有Note5

YorkWeng wrote:
王大幅 wrote:
王大幅 wrote:
YorkWeng wrote:
王大幅 wrote:
感受 此次更新完收訊又變好一些了 不知翻譯公司有無感受

更新後Android 平安性修補程式層級應為2018.08.01
因為九月的安全更新...(恕刪)


王大幅 wrote:
Galaxy Note5 台版SM - N9208推送最新平安更新N9208ZTS5CRH3版本
YorkWeng wrote:

是的,此次更新是8...(恕刪)

安全更新?這是N5 最後一次更新了?
要去那裡看 能給我...(恕刪)

所以此次 N5更新...(恕刪)

Galaxy Note5...(恕刪)

這裡面全都英文 看不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pbvk2h 的頭像
    berrypbvk2h

    berrypbvk2h@outlook.com

    berrypbvk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