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英文翻譯翻譯社
明明就在哭,卻哭的那麼喜感...金炫子你太強了!!!!


被子準備好了放在房間
(他不會來了...)


房間裡面只有我


對阿,其實我很受傷...我是unhappy PABO(翻譯為:我是不開心的傻瓜...)

不寫我真的不爽利XD




最後抱著無力的心情回到家
牙刷準備好了放在浴室
手機靜靜地一點動靜都沒有

在一張喜感炫子...然則我怎麼都笑不出來...= =
我的好伴侶...


沒有看過歌詞可是感覺這首歌很好聽


你...
好恬靜真的很恬靜...
媽媽問爸爸:XX的朋侪有來嗎?
爸爸問我:翻譯公司朋友呢?不是要來?


等了一晚
「他生病了...」

瑰寶...還是只有我自以為你是?
明明知道等不到還是去了

打從一起頭就不想來吧?

這是VOS的歌

並且歌名很合適我如今的心境...

等了好幾天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HAEBABY/suju13/44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