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推薦翻譯社除廚房本身以外還有附兩個仿真鹽巴、胡椒鹽罐和一個德律風。

  
「喔,好,好今天迷有買菜菜,好,恩,掰掰~~~~」
因為他喜歡我也很愛買廚具玩具、切切樂給他,但心裡一向覺得少了一組完整的廚房,
水龍頭是可以閣下仿真開關的。
「瓦斯爐很危險,不可以自己用喔」、「切切很危險,要當心點」

(正常購買廚房組的話是沒有食材切切樂或鍋碗瓢盤這些配件喔,


(以後搬新家的話,廚房配色可以follow這個嗎?)
基本就是我胡想中廚房的樣子啊~~~~~~


從波在玩玩具的過程當中,發現小伴侶會自己去摸索、開辟玩具的各類玩法,
坐在旁邊看他玩,其實滿有樂趣的,偶然會有種「竟然如許也能玩」的感覺。
但在momo買偶然有優惠活動會送)
或教她煮完菜可以分馬麻、底迪、把拔吃帶入分享的觀念,
  
有一段時間洗澡、睡覺、玩任何玩具都要拿著鍋鏟玩具,


下圖大廚在煮的是蛋花湯翻譯
看到這組廚房,心裡只有一個感觸,就是美!!!!
除此以外還有幾點包括採用無毒水性漆、安全耐磨、手工打磨無稜角翻譯 
Excuse me~究竟是在跟誰報備以及為何要管我今天要不要買菜菜?!?!?!?!!?!?!?

推薦的緣由是小朋友可以藉由玩廚房玩具的過程當中漸漸認知廚房的用途、利用方式、注意事項。
很怕一個不謹慎小孩攝取過量對身體健康有影響,
我的心裡應當比波還要雀躍,我終於擁有求之不得的玩具啦(?)
不要問我為何他要說今天迷有買菜菜,但他幾乎每次拿起德律風都如許說,

炒炒炒、切切切、煮煮煮,馬麻吃,這樣無止盡的反複。
再開櫥櫃就可以撿到,那次就一直反複玩這個小遊戲翻譯
  
沒錯,木製廚房玩具就是要本身組!


衣服換了,場景沒換...
我之前很猶豫要不要買廚房組,最大的挂念點就是占空間,
Teamson Kids廚房玩具組的甲醛含量微0.3mg/L,比歐盟標準0.5mg/L還要低,
Teamson Kids在品質部分就假想的很周到翻譯
興奮雀躍的我怎麼能忍耐廚房玩具組被擱在一旁,還得比及他老爺開心才要組?

知道要先切食材、放水開瓦斯爐放鹽巴炒炒,也能分辯每種對象的根基用處,

大功告成!下圖就是最後落成的模樣囉!
將食材切切樂和鍋碗瓢盆這些小玩意兒都放進去,遊戲室才不會七零八落,真是完善!

波很常跟我待在廚房觀摩,我在燒飯的時候也愛一直跟他介紹全部煮菜進程,
(男寶波OS:就是高興、很開心、敲高興,迷有那麼複雜。) 

除配色美以外,當媽媽之後也會很care玩具的材質。


用烤肉夾一個一個將樂高積木從抽屜櫃夾出來,
  
本文同步揭曉於痞客邦: https://goo.gl/UTYeEY

沒想到白、黃金、灰搭配起來可以這麼調和美膩
整體設計上我感覺還有幾個滿討喜的細節。
自己的玩具玩不敷,還要跟我搶真的鍋鏟,逼的我跟老公多買一支給他
夾滿以後就開始要幫積木洗澡翻譯
連底迪也不由得好奇探頭看。
也能夠慢慢摹擬進修洗碗擦盤子,
雖然他今朝只想幫積木洗澡XDDD
  

(只是此刻這支烤肉夾不知道被他丟到哪裡了XDDDD)
發現水槽的塑膠盒可以拿開將玩具從那邊丟下去,
  
不難不複雜,但還是花了我兩個多小時才落成,只能說母愛真偉大

  
下圖是所有的木板、配件、零件翻譯





若家裡空間足夠小朋侪又愛玩廚房的話,其實真的滿保舉入手的!
開這個瓦斯爐對波來講需要用點力,但這是好事,幫波鍛鍊一下手指氣力!
收到確當天我火燒眉毛地叫老公開箱叫他幫我們組,
CARB是美國加州空氣資本局,在很多多少年前經由過程一項關於有毒空氣汙染物的節制措施,


還有一個電話翻譯
(所謂的複合木製品有滿多種的,其中一種就是MDF,也就是中密度纖維板翻譯
下圖是完成廚房下半部。
靈活派的我當天晚上放倒兩隻之後,就本身默默地開始組了起來,
譬喻說波在玩瓦斯爐開關的時候我就會機遇教育跟他說,
炒菜、篩網、打蛋等等,亂拿還不可他會生氣喔
而今波很愛將這電話拿到客廳,動不動就在學我講德律風XDDD




Teamson Kids波士頓小廚師經典廚房玩具組
所以波玩廚房玩具時滿有架式的,

波很愛玩廚房玩具,只能說是瘋狂酷愛!
在產品品質這邊把關相當嚴謹翻譯
怎麼此刻小朋友的玩具配色可以如斯的時尚!
恰好這組玩具上、下方的櫥櫃空間夠大,
這裡買:https://goo.gl/aEtAwY




其實我是個收納控,喜歡將器材、玩具分門別類各異收納,
花了五秒平復情感之後就入手下手大玩特玩了。
像下圖這次,是他跟我要了烤肉夾,
同時又有點驚奇怎麼一醒悟來有這組求之不得廚房組的複雜情緒。
並且看小小孩玩真的滿療癒的(可以放空),保舉給人人囉
為的就是削減複合木製品的甲醛釋放量。
究竟現在什麼塑化劑、甲醛、毒物之類的太氾濫,
品牌有四大堅持。
收納空間大!
文科馬麻解讀:是一種歡樂竊喜加上高興又無法言語,
因為他現在幾近每天會本身主動進去玩一輪,
  

沒耐煩+下班後就懶得動腦的他,打開箱子看到這麼多配件只回我說:改天。
像這個烤肉夾我感覺他拿去玩也滿好的,練習一下他的手部細動作及手指天真度。
凡是波要跟我要什麼大人用品,只要不會造成危險我幾近都會給他,
有次煮膩了,開始摸索這組廚房。
還有一個小小流理台,可讓波操練洗碗洗手,

<!--{cke_protected}{C}%3C!%2D%2D%20more%20%2D%2D%3E-->
恩......我看不懂,所以去找了相關資料,白話文翻譯以下。
效果這次恰好有機遇可以體驗這組Teamson Kids波士頓小廚師經典廚房玩具,
看完廚房照片以後來看看這個小可愛第一次看到這組玩具的臉色。
  
洗澡洗乾淨、沖一沖,再跟他說積木要回家放好,他就再將積木一塊一塊夾歸去。
(Teamson Kids這組也不會很貴,兩千塊有找!)
瓦斯爐開關也會有喀拉喀拉的聲音,超像真的瓦斯爐


採用專門的工藝製作環保的MDF材料,並且都有經由過程CARB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pbvk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