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文翻譯翻譯社我抓圖PO上來 (可以看到音標的部分也很奇異 這是哪一國話阿@@?)
比來遽然發現我的GOOGLE翻譯發音怪怪的



是我LAG了嗎??

太火大了...我本來以為是我把XE刷機刷得手機阿達了

細心看了Market裡面有關GOOGLE翻譯的留言才發現...
居然會念成 "阿胚輪泰恩"
音標的部門也是跟我PO的一樣 怪怪的@@? 念法也是怪?


音標的部門也是跟我PO的一樣 怪怪的@@? 念法也是怪?
太火大了...我原本以為是我把XE刷機刷得手機阿達了
是我LAG了嗎??


沒想到去借一隻原廠IS來試也是一樣
沒想到去借一隻原廠IS來試也是一樣
***************************************************


hTC手機內建的是陽春的Pico Text-to-Speech語音引擎翻譯它是數位合成語音翻譯


(今朝刷到Android4.01+Sense3.5 就先試用看看了)
(今朝刷到Android4.01+Sense3.5 就先試用看看了)
我方才看了另外一隻IS的翻譯...英文翻譯中文
仔細看了Market裡面有關GOOGLE翻譯的留言才發現...


有朋友可以幫我試一下你們的翻譯嗎?
不知這軟體是否採用手機中的語音引擎?
有同夥可以幫我試一下翻譯公司們的翻譯嗎?

可嘗嘗真人發聲的 SVOX Classic Text To Speech Engine。但語音檔要付費。
別的也能夠適Google保舉的免費的eSpeak for Android。不外它也是合成語音,效果改良有限。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250581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berrypbvk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